— satellite —

写得真是好……很久没有看过这么纯情校园文了真的很可爱林杜两个人的互动真的可爱很打动人心,作者大大的文我之前看过持证上岗这篇也是很好的一篇文,这篇也是,看着看着就想熬夜看完了,文笔很温暖朴实,有几个小片段真的萌得打滚,而且大大笔下的人物都是三观正常很善良的人看文的时候很舒心。塑造人物也很厉害!!!前面一直看我也好懂为什么杜暄喜欢小安啊,真的是闪闪发光的小太阳!好喜欢他!!
而且我一直感觉作者大大无论那种题材都写能写得毫无违和感,在持证那里我以为大大您是记者,这篇文我感觉您像一位很了解学生生活很潮的老师2333就不会说像看某些校园文突然出戏那种
不过还是要给大大提个意见,emm就是文章有点啰嗦繁长我感觉就节奏抓得有点问题……?

评论

2017-11-12